兰冢

我憋不住了在B站发不出去的弹幕我一定要在这里吼出来:♡我♡搞♡到♡真♡的♡了♡!!!!!!!(背景MV av16496579,BGM 太阳系disco无限循环)
游A is rioest!!!!!
因为出圈了的某表情包最大的剧透点已经有心理准备,但在那之前的74话11:24!!!是这个吧!这个就是传说中的“第二季开始教主星光病/星光保护欲几何指数上升”的指数期起点对吧!!!!!
游A is rioest!!!!!我搞到真的了!!!!!我要去循环播放结局最后几分钟和几个收藏的MAD来坚强地面对虐的开始!!!!但是!!!!我搞到真的了!我不会放手的,永远不会放手的!!!(教主重逢音)

评论(5)

热度(1)